{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Feb 2019
【一體化音響系統】新英倫風格全面一體化Ruark R5

相信已經提出過好多次,一體化就是當下影音的潮流,人們一般產生兩極的玩法,要麼就崇尚分體獨立傳統的Highend級音響,追求「玩」的藝術,要麼就走向一體化,因此衍生出不少中高階的一體化音響產品,大家都希望盡快進入和打穩這個市場,尤其是適合放於一般家居的港幣一萬以下中高級的音響產品。英國音響品牌Ruark推出了Ruark R5音樂系統,正正就是一款功能強大的一體化連喇叭直接出聲的音響器材,也可以播放實體CD,一部機就可以型格地擺放在家居當中播出音樂。

 

Ruark Audio的R5音樂系統,外型已非常優雅,假如你要放一個可以播放音樂的高級電器在家中,相信呢套R5可能令你心動,如果一部機你覺得唔夠,仲可以用幾部與其他Ruark Audio產品配對新政起,成為多房間音響系統的核心,

 

 

R5的機受廂體由木材製成 - 有胡桃木飾面或柔軟的灰色漆面 - 以及金屬和玻璃,而正面則覆蓋著高貴典雅的灰色織物。 你就當佢是喇叭網內部收藏了一對接近三寸的立體聲喇叭單元,單元採用釹磁鐵和輕巧的線圈以及錐形設計,出來聲音非常自然,還有一個5寸長衝程低音炮,可增強低音效果。 以傳統的理解,這是一個2.1的音響系統,不過是主動式的發聲,由內置AB類擴音機放大器提供動力,輸出功率為80瓦。

 

 

 

外觀只是Ruark R5吸引力的一部分。 音樂和聲音才是重點,而為用家帶來最強的便捷性是其最實用的吸引之處。 隱藏在玻璃前面板和OLED螢幕是一個前置式CD播放機,可以直接播放實體碟,而仲可以聽收音機,內置有無線電系統支援數位音訊廣播(DAB),傳統FM廣播和互聯網網絡廣播電臺。 當然仲有最潮的藍芽連接玩法並提供相容AptX HD信號,另外還有一個USB輸入比你連接電腦或USB檔案,總之就應有的盡有。

 

夠多功能吧?唔止。 而家新機點少得網絡的功能,Ruark R5具有Lan線輸入和Wi-Fi連接,可實現完整的無線音樂播放,當然可以播放Spotify,Tidal,Amazon Music和Deezer。 Ruark可用自家的移動應用程式(apps)令用家使用的設置變得簡單。 最後,數碼和類比輸入可讓您將模擬的黑膠轉盤也連接到R5。 買多幾部或有同廠Ruark系列的人可以將Ruark R7 Mk3,R2 Mk3和MRx喇叭統統連接到R5,以實現同步的多房間音訊。比得咁多錢,Ruark當然包含送你一隻可愛的冰球式無線遙控器,讓影音生活更輕鬆 。

 

 

如果你喜歡Ruark的設計方針,可以考慮一下,這承惠價格是1000英鎊, Ruark R5將於今年春季推出。想聽音樂又唔想買複雜的音響組合,一萬銀升級你全家的格調和聲音,我覺得值。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