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an 2019
【流動派對用?】Sony推出戶外專用流動喇叭GTK-PG10

在最近美國CES 2019展會上,Sony帶來了一系列令人愉快的新產品,包括呢個野餐派對用GTK-PG10戶外喇叭,帶住佢出街定留係花園天台都可以將震撼人心的音樂帶係親朋戚友身邊,對香港村屋戶或喜愛戶外活動的有車戶來講,呢個咁的流動喇叭有一定吸引力。不過最怕是成為大媽舞廣場專用喇叭!!

 

近年興玩流動喇叭,但我地心中的流動喇叭是大大部抬住去海灘的舊式收音機,Sony今次出呢部照樣是大大部,外表踏實老士中見潮興,凹坑式設計,強大的性能和引人注目的閃光系統,隨時爆炸轟耳,一睇就預見到一個充滿活力的池邊派對,隨時可叫埋差人哥哥一齊開P。今年Sony呢件新的產品,GTK-PG10戶外喇叭設計上更加大方和精緻,同時尺寸已算係大大減少。

 

索尼GTK-PG10設計精緻,比前代產品更樸實不華麗,適合戶外使用。特別是,這款喇叭配有一個用於派對的眼鏡位(可放杯子)和飲料的支架。GTK-PG10使用可充電電池,可連續使用13小時。

 

喇叭配有一個大型通氣低音單元和兩個高音單元,對稱放置在喇叭的頂部。該戶外喇叭系統由功能強大的擴音放大電路,數碼信號處理器(DSP)放大推動,以根據每個空間和需求優化喇叭的聲音。

除了能夠接收FM廣播節目外,Sony GTK-PG10仲擁有所有必要的連接,包括USB,Aux甚至藍芽。呢個產品將於4月份正式銷售。各位地方大時時週圍去,又唔怕鄰居投訴的朋友可以睇完來買!價格是美金250元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