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an 2019

【劇透?!】神盾局局長講出 Captain Marvel 能夠成為擊敗 Thanos 的關鍵!?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一向強調保密,不過經常因為有演員唔小心劇透而走漏風聲,繼蜘蛛俠Tom Holland 以及「變形俠醫」Mark Ruffalo 兩位劇透王之後,令人驚喜的係最新懷疑劇透電影內容的竟然是飾演神盾局局長Nick Fury 的Samuel L. Jackson。 Samuel L. Jackson 佢係剛剛最新同《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談當中疑似出現劇透有關的言論:

 

I mean, [the Avengers] are up against some really, really tough odds right now — we saw throughout Infinity War — so now we know that we need something that's as powerful as Thanos. And at some point, we'll find out how powerful she is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she's capable of. She's one of the few people in the Marvel universe that can time travel, so…

我的意思是,[復仇者聯盟]現在正面臨一些非常非常艱難的困難 - 我們在整個無限戰爭期間都看到了 -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的東西和Thanos一樣強大。在某些時候,我們會發現她(Marvel隊長!)是多麼強大,以及她能做的所有事情。她是Marvel宇宙中能夠作時空旅行的為數不多的人之一,所以......

從局長以上的對話中可以知道,Marvel隊長疑似擁有時空穿梭的能力,其實呢個說法都唔新鮮,早前Marvel Studios 總裁Kevin Feige 早已揭示Captain Marvel 的實力水平將凌駕現已登場的英雄角色之上,而家Samuel L. Jackson 訪問中就透露左Captain Marvel 的強大戰鬥力與及其所具備的Time Travel 能力將可能是對抗Thanos 最大關鍵,間接確認了坊間一直謠傳《Avengers: Endgame》可能有時空旅行的劇情設置?不過劇情的野都話唔好唸咁多,到時入場為準。

 

《Captain Marvel》將於 3 月 6率先係香港上畫,等我地睇完寫個影評,再輪到3月8 日登陸美國,有興趣的朋友應唔駛我多介紹。大家最關心的可能是Marvel隊長會點樣影響到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推進!?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