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Oct 2018

較早前,UFC 229矚目大戰: McGregor vs Khabib,在Khabib的鎖喉下,McGregor只能夠投降認輸,Khabib成功悍衛自己的金腰帶。而在與McGregor的賽事完結後,Khabib將戰績改寫成27戰全勝,而他令人震驚的突然向去年8月在拳擊擂台上擊敗McGregor的「不敗拳王」Mayweather叫戰,而Mayweather亦立刻叫一眾電視台準備支票轉播他們的比賽!

日前,Khabib在社交媒體發放訊息,向Mayweather挑戰進行拳擊對決:「來啊!讓我們看看,到底50戰全勝的(Mayweather),和27戰全勝(Khabib Nurmagomedov)的,兩個從未輸過的拳手到底誰會先敗,為什麼不呢?叢林中只有一個帝王,很顯然我是那個帝王,因為我幹掉了Conor McGregor,然而Mayweather並沒有(Mayweather去年以TKO的方式戰勝McGregor)。」

去年8月,Mayweather與McGregor進行了跨界別的「世紀之戰」,最終Mayweather在第10回合成功TKO擊敗McGregor,實現自己的50戰不敗神蹟。

如今Khabib顯然想複製McGregor走過的路,所以主動挑戰Mayweather。不過,Mayweather在與McGregor一戰後已經宣佈退役,會否真的迎戰暫時仍是未知之數。雖然賽事「十劃都未有一撇」,但Mayweather繼續發揮自己出色的marketing技巧,他主動回應Khabib,並叫三間電視台準備定支票轉播這場賽事:「CBS、showtime、MGM(三家電視轉播商),把支票拿來吧。去Leonard Ellerbe的頁面看看,他在挑戰我,讓我們幹起來,讓拉斯維加斯再現偉大!」

如果Mayweather最終真的迎戰Khabib,相信這場對決必定掀起另一次超級拳擊賽的風暴,但沒有了鎖技及地板技的Khabib還有能力挑戰Mayweather嗎?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