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Aug 2018

【劇宅推薦】Netflix上架西班牙扭計鬥智神劇《紙房子》


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佢傑出的作品,西班牙的影視作品你會唸起甚麼?依然是皇馬和巴塞?可能已經有人馬上開口Money Heist ,我看過,就快推出第三季呢!?無錯一個好的作品跨越地域和語言,遠遠都會傳過來,一傳十,十傳百,在「煲劇界」造成連鎖反應。是一部鬥智鬥力有血有肉的犯罪懸疑大作。

來自西班牙的《La casa de papel》,英文意思為 The House of Paper,英譯 Money Heist,Netflix 將佢譯作《紙房子》,劇情應該是多數人都為之讚賞的地方,故事的推進,內容和角色的設定都相當出色,立體得來有真實感,每一位角色都交叉互動互相牽連,不同人為自己,為愛情,為家庭,也許反抗搗蛋,也許遵循規則,血與淚,情與愛,叛與義全部交涉其中,構成一部真正引人入勝的佳作。

紙房子

La casa de papel

影片類型:驚悚、犯罪

年份:2017-

國家:西班牙、美國

發行:Antena 3,Netflix

種類:影集

西班牙、美國最新季數:第二季,已續訂第三季

劇情

《紙房子》為《海帆》(El barco)主創艾力克斯畢納(Alex Pina)的新作,故事描述教授召集了八名小偷,計畫進行西班牙史上一次最驚天動地的完美搶案。這群搶匪們將人質與自己關在皇家造幣廠,而幕後首腦教授則操縱著警察,打算實現自己的計劃。

 

也許你覺得推薦得太遲,好多人已一早睇左啦!但其實本地正常渠道netflix後日先正式上架,所以有心唔怕遲,香港的朋友將可以簡單開機就可以觀賞呢部全球好評如潮的超級大作。

啱晒啲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純粹想搵啲嘢播嘅朋友!
hobby
【串流平台】Disney+擬推24/7含廣告串流頻道 全天候播放Star Wars、Marvel作品
18 Apr 2024
大家覺得Sydney Sweeney係咪真係咁差呢?
hobby
【影視】資深荷里活女監製批評Sydney Sweeney:唔靚又唔識做戲,都唔知佢紅乜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