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Apr 2019
【極危險】劇透死全家引發極地殺人案,千萬別再劇透
劇透從來都是罪大惡極的嚴重罪行,古語有云:『劇透死全家』!可見在嶺南文化當中,劇透乃萬劫不復之大惡。原來這個格言放諸四海皆宜。甚至乎遠達極地,近日,在一片雪白的南極極地當中,就發生一宗慘不忍睹的企圖謀殺案。

話說在好遠好遠的南極科研基地,住了一班為科技獻身的科學家,為人類作出貢獻,呢班科學家在艱險的環境當中工作,唯一的娛樂唔係HEHEHAHA打機踢波,而係只能閱讀,靠閱讀對抗沉悶的生活,係呢個環境下,有位科學家奧列格(Oleg Beloguzov)不識好歹,居然好做唔做,做劇透『撚』,多次向同事謝爾蓋(Sergey Savitsky)劇透對方閱讀的書籍內容。

如此惡行自然招來橫禍,謝爾蓋(Sergey Savitsky)在怒火中疑以俄語大喊:「Спойлеры всей семьи погибших 劇透 死全家」就衝出;用菜刀怒斬同事奧列格(Oleg Beloguzov),因劇透受傷男子心口中多刀,被送深切治療部救治,差點就死亡。於是謝爾蓋(Sergey Savitsky)被捕,被拘留係俄羅斯聖彼得堡,並遭檢控企圖謀殺罪名。成為南極歷史上第一宗被控告企圖謀殺罪名的案件。

被告↓

謝爾蓋(Sergey Savitsky)堅稱當時因為同事劇透,所以才怒火中燒引發行兇。並且向警方重申劇透死全家乃人類最大的惡行之一。

劇透者↓

作為一件非常不幸的事件,唯一萬幸的是受傷者雖然重傷但未有生命危險,是不幸中之大幸。謝爾蓋(Sergey Savitsky)則可能要面臨牢獄,希望他能汲取教訓唔再衝動,也期望佢日後唔好再遇上劇透「撚」。

記住劇透死全家,開聲前咪『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