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6 Aug 2019
有甚麼人最有資格品評這部黑色碳纖車身McLaren P1勁過Senna?就是同時擁有兩部車的車主啦。美國有名的48歲伊朗籍房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之前也看過他那部紅白Marlboro F1拉花McLaren Senna收車影片,今次就是他另一部神物,Black Satin Raw-carbon的McLaren P1,全球唯一,踩油踩到瘋狂大笑,在這部車上是可以理解的。
頭10秒都是看他爽,當擁有不同超跑的他也大叫大笑,相信短距離加速真是充滿快感。他說:「No lag. It’s a totally different feel to the Senna.」雖然Senna比較輕,但P1的Turbocharged V8加Hybrid動力系統有超過900hp馬力,把聲又係咪咁正先?
去到內櫳,黑、白皮革物料,用家意見:「The only drawback is that I can’t wear blue jeans.」這個犧牲值得吧。

再看他把Bugatti帶到洛杉磯一個Car Show

日本有不少單位製作過鮮為人知的車款,當中更有不少好嘢。改裝廠Tommykaira在1986年成立,專改日產(Nissan)及Subaru高性能車款,而在90年代初,更花4年時間製作出這輛ZZ,第一代於1996年至2000年間推出,這就是其中 ...
autonews
【睇片】1997年Tommykaira ZZ 日本版Lotus Elise?
16 Apr 2024
呢個世界,話直版有幾直都未必信啦?何況Michael B. Jordan早前段炒車片網上好易搵到,願者上釣嘛。YouTuber James Stradman就買咗呢部炒咗嘅法拉利(Ferrari)812 Superfast諗住修復,但攞咗車之後,發現車架比想像中 ...
autonews
【睇片】擺明非「直版」 YouTuber買Michael B. Jordan拉利812 Superfast修復變中伏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