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5 Jul 2018

我相信不少男士的爸爸,甚或爺爺一輩,都有收藏干邑的習慣,每逢大時大節,從櫃裡端出陳年X.O.,每人呷一口,對我們來說,有一種充滿回憶的酒香。從後生仔角度,干邑常被認為是老派酒液,畢竟現代烈酒,威士忌是公認的No.1;為了吸引年輕飲家,所有歷史悠久的干邑品牌都積極年輕化,其中包括家傳戶曉的Remy Martin人頭馬。

Remy Martin今次與美國藝術家Matt W. Moore聯手製作特別版的V.S.O.P,這位擅於運用幾何圖案的設計師,今次以大膽、鮮明的色彩吸引年輕飲家的目光。不要以為外貌花肖便沒有深度,Matt的幾何圖案沿於印度Mandalas曼陀羅文化,冥想、重組,展現出非一般的活力。

年輕化當然不是人頭馬的專利,Martell馬爹利近年以Noblige演繹年輕時尚、充滿玩味的多個特別版,例如La French Touch by Martell x Cassius的大眼版本,甚至與時尚設計師Jason Wu聯乘的Black tie版本都滿有個性。

而軒尼詩VSOP就更誇張,2017年與米蘭二人組合作的Privilège by Carnovsky,將虛擬世界的三原色美學玩得相當精彩,而今年的Privilège 2018,則與設計大師John Maeda、結他音樂人Kaki King、資訊設計師Giorgia Lupi來個4手聯彈,將幾個藝術界別的靈魂交織一起,比一眾年輕人玩得更認真、更瘋狂。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