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Apr 2018

據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的報道,一名聲稱來自倫敦的21歲的英國籍男子Nick Cooper,前陣子於Washington, D.C的Ritz-Carlton食霸王餐,賬單上包括一杯價值US$1,200的超罕Teeling 34年愛爾蘭威士忌,案件將於本周四提堂。

如果你認為這是單純的走數案件,少年你太天真了,Teeling 34年愛爾蘭單一純麥威士忌,是今年剛剛推出,現存最高年份的Teeling作品。經過34寒暑波本桶的陳年,美國僅限量40瓶,屬非常珍稀的作品。

官方品鑑筆記顯示,此酒散發出雲尼拿、奶油、多士與橙香,入口時酒體較為輕盈,檀木香與雲尼拿、各類果香形成優美的平衡,收結是悠長的香料香辛。實際品嚐起來有無咁正,看來要Cooper先生才能解答。

若你以為這位Cooper是極有品味的型格罪犯,我肯定你看太多美國電影了。他之前曾因高買被捕兩次,包括3月時於一間酒吧用假名簽US$68.2的賬單。今次Cooper將包括Teeling威士忌的消費,全部Charge到酒店另一位住客,NBA丹麥金佛球員Trey Lyles頭上。

當然Trey Lyles沒有認賬,也不知道Cooper是否特意整蠱,但考慮到Cooper在被扣留期間不斷自殘,以往更跪求過警員向自己開槍,其精神狀況相信會成為判案的關鍵。不過再諗深一層,瘋狂罪犯都識點最新陳年Teeling,說不定是終極的眾人皆醉佢獨醒。

Source : Newsweek US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
日本威士忌品牌「WHISKY MEW」主要銷售由日本著名威士忌收藏家「山岡秀雄」親自試出及推薦嘅威士忌,並經常與各大日本動漫作品合作推出聯乘作品。而最新嘅聯乘,就係同士郎正宗創作嘅著名Cyberpunk作品《攻殼機動隊 ...
watchesandwine
【日本】WHISKY MEW聯乘《攻殼機動隊》推限量威士忌
10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