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Jan 2018

事件發生於兩個月前,據E&E News報道,Shenandoah National Park的禮品店內有Trump Winery出售,引起市民質疑Donald Trump有否利用其總統地位以權謀私。這單新聞絕對有針對Trump的政治立場,但他在國家公園賣自己品牌的酒也是事實,結果美國網民當然群起而攻之。

先講講Trump Winery這家位於美國Virginia的酒莊,其前身是Kluge Estate,由已故美國富豪John Kluge創立。2011年,侵侵收購了這家酒莊並冠上自己的名號。Trump Winery擁有1,300公頃的葡萄園,每年生產約40,000箱的葡萄酒,酒莊還附設一家酒店,每年接待超過100,000名旅客。

雖然侵侵聲稱Trump Winery只生產最優質的葡萄酒,但實情又是否咁好飲? 去年USA Today的紅酒顧問Lisa Carley做了一次試品,她認為整體口感與風味非常不錯,但性價比只屬一般。

現時Trump Winery除了於美國國內的26州銷售,還出口至加拿大、巴拿馬、英國等地,市場相當龐大,但賣酒賣到國家公園,當然有問題。Business Insider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是,National Park Service授權了一家叫Delaware North Corporation的公司售賣各種產品。

當然這個說法並不能服眾,畢竟當權者有主動避嫌的責任,情況就如當年偷步買車事件一樣。其實諗深一層,Trump賣幾枝酒都搞到滿城風雨,而香港連地都割埋,市民大眾還是無動於中,怪不得許多高幹子弟都要拎返本美國護照了。

Source : E&E News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