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4 Feb 2021
香港一向多正車,剛剛外國網站介紹一部二手盤,就是在香港發售的1999年Subaru Impreza RB5 WR Sport,當年為慶祝英國車手Richard Burns回歸而生產,全球限量444部,更相信只有170部有WR Sport升級,你覺得值幾錢?
$728,000港幣!就像Tomi Makinen Edition Evo 6,這部Impreza中的RB5就是Richard Burns名字加上編號5。當年這特別版只在英國推出,配備Speedline 17吋Pewter色合金輪圈,PIAA前燈配獨有RB5蓋,Prodrive quickshift、map-lights及地氈,內櫳有藍色Alcantara座椅。
車身顏色Blue Steel Metallic,WR Sport套件還有Prodrive High Wing(像STi 5尾翼,但內置煞車燈),以及Prodrive ECU、STi de-cat、Prodrive backbox、Prodrive intercooler piping,馬力237bhp,扭力258lb-ft。
而這部編號#351/444,里數剛超過4,000mile,而發售的單位則是Contempo Concept HK。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
點解會咁大膽?浸濕壞咗咪整囉,又唔係冇錢整,又唔會諗住賣嘅。當你屋企全部都係超跑嘅時候,遇到出面大雨或水浸,真係唔知揀邊部揸去最穩陣。於是,呢位杜拜唔知係咪王子嘅富豪就揀咗全球限量99部嘅Utopia去。見佢 ...
autonews
【睇片】杜拜Pagani Utopia車主 無懼水浸衝過去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