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7 Feb 2020
又有好東西,3月27日舉行的BH拍賣會,會有改裝單位IMPUL社長星野一義的1990年日產(Nissan)GT-R SKYLINE NISMO(BNR32)拍賣,星野一義是曾被稱為「日本一速い男」的日本傳奇車手,而這輛R32就是他擁有的戰神,里數只有30,650km,而且太陽檔還有他的親筆簽名!
車身編號BNR32-100110,將會於3月27日拍賣。現年72歲的星野一義,曾參戰F1賽事,而且同時亦是電單車賽車手,之後創立IMPUL改裝品牌開發及製作改裝部件,而這部GT-R NISMO (BNR32)除了曾是他的座駕,也是他的作品。

資料來源
https://bhauction.com/auction/tokyo-march/lots/1990-nissan-skyline-gtr-bnr-32-nismo-impul?fbclid=IwAR239P0J108whYEkITZjnpjmWifSOG152rx9HwN0O5NrzAcxS9zl5dGRZKg

《捉鬼敢死隊》部Ecto-1夠晒經典,不用多介紹啦?不過下周上映的新一集《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就多了一部捉鬼車,就是平治(Mercedes-Benz》的Sprinter,改名為Ecto-Z......雖然可以放入大量裝備,不過原廠2 ...
autonews
【睇片】夠鬼快?《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新一代捉鬼車變平治Sprinter?
19 Mar 2024
幾個月前,廠方都拍過一段影片,就是測試Tesla Cybertruck的防彈能力,還用超慢鏡令觀眾看到子彈打到車身一刻,係勁嘅。不過今次由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 Nelson作測試,由手槍到機關槍再到50 cal rif ...
autonews
【睇片】另類試車 Cybertruck防彈能力被射爆?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