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4 Feb 2020
豐田(Toyota)新Supra,很多車主訂了新車還未到手,但廠方已經宣佈進行更新。首先是2.0公升Turbo四缸引擎入門版本現身,可以平少少玩;而3.0公升Turbo直六版本亦提升至382hp和寶馬(BMW)Z4 M40i看齊;最後還有限量1,000輛的A91 Edition。不過,最重要,又最失望,仍然未有棍波版。

先說2.0入門版,採用Turbo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55hp/5,000-6,500rpm,扭力400Nm/1,550rpm-4,400rpm,配六缸版本一樣的八速自動波箱,0-96km/h加速需時5.0秒,極速250km/h。引擎更細,車重亦減輕,只有1,443kg,而3.0版本則重1,542kg,減輕重量後,令入門版更接近50:50前後重量比。另外前制動會採用單活塞取代四活塞,音響由十個揚聲器變成四個,14方向電動調校座椅則變成手動調校,亦沒有配備Active Differential、Adaptive Suspension。

至於六缸版本,馬力提升至382hp,0-96km/h加速亦只需3.9秒,快了0.2秒。
最就是廠方還會推出GR Supra A91 Edition,就像上年新推出時的Launch Edition,限量1,000輛,獨有碳纖後擾流、側鏡、啞黑輪圈、C柱上的圖案等,而前制動卡鉗亦會噴成紅色及有Toyota Supra標記。內櫳則用上黑色Alcantara皮革物料。
《捉鬼敢死隊》部Ecto-1夠晒經典,不用多介紹啦?不過下周上映的新一集《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就多了一部捉鬼車,就是平治(Mercedes-Benz》的Sprinter,改名為Ecto-Z......雖然可以放入大量裝備,不過原廠2 ...
autonews
【睇片】夠鬼快?《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新一代捉鬼車變平治Sprinter?
19 Mar 2024
幾個月前,廠方都拍過一段影片,就是測試Tesla Cybertruck的防彈能力,還用超慢鏡令觀眾看到子彈打到車身一刻,係勁嘅。不過今次由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 Nelson作測試,由手槍到機關槍再到50 cal rif ...
autonews
【睇片】另類試車 Cybertruck防彈能力被射爆?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