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5 Aug 2019
非法賽車在現實中當然不鼓勵,所以更加要在虛擬世界玩!在香港這個改裝禁地,可以重改街跑在街頭狂轟,還要逃避警方追捕,絕對夠吸引你玩!系列新作《Need for Speed Heat》剛出了新影片,11月8日推出PS4/Xbox One/PC版本,好啱玩喎!踩油加速放爆警車,Be water!
官方遊戲介紹:「在《Need for Speed™ Heat》中,把白天的辛勞成果,化為晚上的孤注一擲,踏上與市區惡警針鋒相對的刺激旅程,同時努力擠進街頭賽車的精英圈子中。」
由Electronic Arts發行,這遊戲《NFS Heat》重點在開放世界遊戲中玩改裝玩街頭非法賽車。由角色風格到戰車改裝及駕駛模式,自由度極高!訂購遊戲會送K.S Edition三菱(Mitsubishi)Evolution X,如果Deluxe Edition就會有K.S Edition的寶馬(BMW)i8 Coupe、平治Mercedes C63 AMG Coupe及Corvette Grand Sport三部。
可能有車迷會覺得現在本田(Honda)NSX炒價太高不抵玩?那這一部如何?既然要炒價,不如用50萬歐元,即約500萬港幣,買車神冼拿(Ayrton Senna)生前擁有過的這部紅色NSX?這是他擁有三輛NSX中的其中一部,也是亮相得最 ...
autonews
【多圖】冼拿紅色本田NSX出售 車價50萬歐元
24 Apr 2024
點解會咁大膽?浸濕壞咗咪整囉,又唔係冇錢整,又唔會諗住賣嘅。當你屋企全部都係超跑嘅時候,遇到出面大雨或水浸,真係唔知揀邊部揸去最穩陣。於是,呢位杜拜唔知係咪王子嘅富豪就揀咗全球限量99部嘅Utopia去。見佢 ...
autonews
【睇片】杜拜Pagani Utopia車主 無懼水浸衝過去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