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7 Jun 2019
與其向其他品牌越野車致敬,不如跟自己品牌的老大哥?德國改裝單位Delta 4×4就替鈴木(Suzuki)新Jimny變身1978年至1982年出產的LJ80,而且更加配上1982年Paris-Dakar Rally那部拉花,連各品牌標誌都跟足!越野性能亦強化。不過全車改要8,500歐元,差不多等於一半車價。
當年由Delta 4×4擁有者Josef Loder、Dr. Alois Schneck駕駛,那部LJ80現在還「在生」,而且精神,拍埋新Jimny旁邊,就可以看到拉花有多相像,係連贊助商都跟足。
車身升高50mm(還可再升高30mm),輪拱更拋,配上8×16吋Legacy Forged輪圈及285/75 R16 Mickey Thompson Baja STZ越野胎。另外還有跟大佬一樣側鏡旁邊有射燈,以及可裝配車頂行李架及絞盤。全車裝備全套約8,500歐元。
《捉鬼敢死隊》部Ecto-1夠晒經典,不用多介紹啦?不過下周上映的新一集《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就多了一部捉鬼車,就是平治(Mercedes-Benz》的Sprinter,改名為Ecto-Z......雖然可以放入大量裝備,不過原廠2 ...
autonews
【睇片】夠鬼快?《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新一代捉鬼車變平治Sprinter?
19 Mar 2024
幾個月前,廠方都拍過一段影片,就是測試Tesla Cybertruck的防彈能力,還用超慢鏡令觀眾看到子彈打到車身一刻,係勁嘅。不過今次由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的Zack Nelson作測試,由手槍到機關槍再到50 cal rif ...
autonews
【睇片】另類試車 Cybertruck防彈能力被射爆?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