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Nov 2018

女生痛恨的某個發姣同學成功嫁入豪門,還要是一拍拖幾個月就大肚,擺酒時還肚突突那種,婚後經常在社交網站放閃,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樣,但所有人都記得她為了成功嫁入豪門,多年來有多姣有多假……

女生說,如果我是奶奶就不會喜歡這種女人,我說,佢老公受咪得囉,你鍾唔鍾意都係其次啫。

女生討厭的女生,不外乎姣同嗲,但男人其實根本不介意。女生說,這臭八讀大學時已經漁翁撒網,四圍姣不同系不同年紀不同款的男仔,大小通吃,姣屍凳篤,看了讓人眼火爆,她還說,我不是那種一見女人姣就藐的女人,女人可以姣,但應該只姣一個男人,而不是姣所有男人嘛……

我說,良家婦女跟拋個身出來搵食的女人,大抵就是這樣的思想分別。古往今來,好些稍有姿色的女人,一心利用自己美貌與條件脫貧,往往甘願與同性為敵,就是決心要走這樣的路,大學讀什麼科沒所謂,反正最後志不在此,所以她們才會四圍姣不同男人,而不是像其他女生那樣,選定一個愛定一個然後盡力姣他,而是像派卡片一樣,四圍辣一辣,電一電,姣一姣,願者上釣,然後再暗裡比較誰背景較佳,誰父母較有實力,誰又是失匙夾萬,誰有可能將來是潛力股……

因為搵食,所以才要比較,像黑的,四圍兜客,唔啱就拒載,就算暫時載到一件,都只是騎牛搵馬,因為總有更好的,沒有最有錢,只有更有錢,你不先認識一個富二代,又如何能夠進入他們的圈子,然後逐層往上爬,直到爬到想要的位置?

所以當然要姣盡天下人,拖住呢件,flirt住果件,不然怎可能用盡所有資源能到最好?對這種女人來說,嫁到個富二代,但發現原來佢老豆更筍,或者之後才遇上外表更討好的富三代,是她們一輩子跺腳的遺恨啊。

作為男人,如果你不是什麼才俊或者富一二三代,勸你別要不小心愛上這種女人,因為最後,沉船的永遠是我們,而她們早已上岸,還在有錢丈夫懷裡一臉無辜,看著你猶如從沒認識過……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清明已過,立夏將至,換言之各位男士喜聞樂見嘅夏天終於要黎啦!而你話夏天有咩好睇得過一個充滿活力,笑得又鬼咁燦爛嘅美女喺你面前揮灑汗水呢?所以今晚就同大家介紹呢位日本新人演員「田畑志真」! ...
girls
【深夜】陽光燦爛騎術了得 日本新人演員「田畑志真」
15 Apr 2024
日本嘅「電車痴漢」問題嚴重,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而近日日本網絡就有人討論起所謂「無接觸痴漢」,即其行為雖然冇物理上嘅接觸,例如向頸部吹氣、聞頭髮、用AirDrop傳送不雅照、故意坐隔離、又或「凝視」等,但又 ...
thezone
【日本】網絡談及「無接觸痴漢」律師指存灰色地帶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