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Jul 2020
在十年的跑鞋世界,輕量、薄身、流線才是跑鞋的王道。但法國品牌Hoka One One兩位創辦人Nicolas Mermoud和 Jean-Luc Diard陳述自家品牌時:「如何能跑得更快?我們創作一雙被鞋店嘲笑,但結果被跑者所擁戴的跑鞋,道出了答案。」然而在跑山界取得業界極盡亮麗的成績後,今次Hoka One One在長跑鞋Clifton 6 與Clifton 7 之間,推出了異種型號Clifton Edge,像雪板一般向外擴展的鞋底,完全破突大家對跑鞋的固有印象!

熟悉Hoka One One的,也知道在2020年初品牌便推出了越野落山鞋TenNine,其突出的後踭至今仍是山系界的話題。如是者,出自同一位設計師Dr Matt Head之手筆,這對近乎是試作型的Clifton Edge,亦成為長跑鞋界之中的異類。

越野落山鞋TenNine


Hoka One One Clifton Edge $1,380
Size:US5 -US12


Hoka One One的絕對優勢之處,是研發出極輕旺的中底發泡物料,Clifton Edge的單腳(US9)淨重252g,比同系列的 Clifton 6還輕,能夠保持高回彈率同時大幅減輕重量,大幅增加落地穩定性!

按道理Clifton Edge的靈活性應該頗弱,但Hoka One One另一項獨家技術META-ROCKER,,有如輪胎弧度,讓鞋底觸地過程有滾動力量,像坦克車一般的流暢度。

售賣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Hoka One One Clifton Edge負責鞋面的設計師Tom Weightman,在ig曝光2018年的開發過程版本,當時的拉環雖然已經有點弧度,但製成品卻來得更大膽。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