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May 2020

網上流傳多時的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在未來感極重的Air Max 270上,用上Earth-Tone鞋身加上舊化黃底,注入Travis Scott系列講求的古典復古味道,可說是另一種形式呈現出Nike ACG戶外風貌。

這對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設計上融合了React之鞋底,以及Air Max Tailwind鞋身般的山脈式設計。而鞋側領用上fleece搖粒絨物料,加上鞋舌索扣,以及鞋頭處額外增加的Swoosh Logo。

今次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將引入嬰幼兒及小童款尺碼,換上獨特的設計:倒置的對勾標誌。

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售價:
嬰幼兒:HK$699 / 小童:HK$999 / 成人:HK$1,299

此外今次Nike x Travis Scott亦同時推出連帽衫、運動褲和Tee,運動服飾的舒適性與多口袋設計的實用性巧妙融合,延續了Travis Scott本人的一大興趣。


服裝產品
連帽衫:HK$999 / 運動褲:HK$499 / T 恤:HK$499

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及服裝產品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5月29日 
(鞋款抽籤日期:5月26日)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將由5月26日上午11時至5月27日上午11時接受抽籤登記 

https://www.nike.com.hk/bulletin/OTM5Km/info.htm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