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May 2020
PUMA旗下的SELECT系列多年來找來不同地域冒起的設計師聯名合作,務求將Sport Fashion擴展至更新層面。而今季2020春夏PUMA SELECT就聯來獨立設計師品牌ATTEMPT合作推出完整系列。作為Hi-Street系的ATTEMPT,除了揀選復古波鞋Rider來合作,更挑來機能味十足的拖鞋與涼鞋。


今次PUMA x ATTEMPT的鞋款當中,PUMA Wilo ATTEMP 拖鞋以清新白色鞋面與紅色鞋底,再配上可調節式帶扣,個性十足。同時,Style Rider ATTEMPT MU鞋款亦備受矚目,反光的PUMA Formstripe跑道標誌,加上部份鞋面用上象牙白和淺灰色絨面革,復古質感味道十足。

PUMA Wilo ATTEMPT $690 

STYLE RIDER ATTEMPT MU $1090 

Rider Sandal ATTEMPT $790


至於身上服飾,PUMA x ATTEMPT Utility Vest就最搶眼。冷感黑色工裝背心瞬間展現型格街頭風。

PUMA x ATTEMPT Utility Vest $990 

PUMA x ATTEMPT Sacoche $390 

以探索外在表徵與內在結構之間為大前題下,PUMA x ATTEMPT聯名利用錯位拼接技術和異素材設計,展示出全新的運動潮流圈風貌。

PUMA x ATTEMPT Tee $450 

PUMA x ATTEMPT Shorts $590 


PUMA 與ATTEMPT聯乘系列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發售。

PUMA Flagship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舖 2336 878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