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13 May 2020

基於氣候的限制,涼鞋咁多年在香港都特別受歡迎。而其中最家傳戶曉嘅涼鞋品牌就數到美國TEVA,成立近半世紀以來,一直為戶外人士常用的涼鞋之選。而TEVA今年就基於經典款式為大前題下,響應永續概念,使用100%回收再生織帶,務求在減塑方面著手。

在「轉廢為鞋」的前題下,TEVA透過可持續的再生概念和技術,先把用過的膠樽切成小粒,清洗後再織成紗線,再將紗線織入產品的 鞋帶中。品牌在包裝的過程中,減少用水量和廢棄物。在每一個生產環節上,積極擴大可減廢的空間,以守護大自然。以膠樽計算,每對成人涼鞋相等於4個回收膠樽。


TEVA最經典的Hurricane XLT2,今次就推出七彩拼色版本,以及機能味十足的Frost。

Hurricane XLT2 HK$659

Hurricane XLT2 Frost HK$799

除了TEVA標誌性的織帶涼鞋系列,今季亦同步推出輕量的Hurricane Drift以及Omnium Drift護趾涼鞋,由極輕量的 EVA質料打造,穿著舒適之餘,更可穩定和支撐足弓。鞋身搭帶使用簡易的魔術貼,方便調節。

Hurricane Drift HK$359

Omnium Drift鞋頭的防撞鞋頭,能在水中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Omnium Drift HK$459

SoleRoom 太古城1樓147A號鋪 2845 8366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