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6 May 2020

在2020年全人類面對疲情而產生的環境,大家除了「困獸鬥」work at home外,一有機會大家亦趁機出到戶外去伸展一番。而這類leisure形式行山,穿一身亮麗的裝備亦都係減壓來源。近年橫掃Outdoor界的美國outdoor品牌KEEN,一對設計簡單,水陸兩用的織面涼鞋,幾年來都有不少單位力邀合作。而今年度就率先有日本三大單位atmos、BAMBOO SHOOTS、OSHMAN'S的聯乘配色。

今年度atmos就以品牌標誌性tiffany配色出發,以冰感美學予人冰涼透心的視覺效果,再結合有助穩定足弓並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鞋床、良好抓地的防滑鞋底,以及輕量鞋身,自然確保用家在炎夏中每步走起來都輕鬆自在。


UNEEK ATMOS Jade $950


此外,KEEN今次還有日本Urban Outdoor店 BAMBOO SHOOTS,與戶外sport店 OSHMAN'S 的聯乘版UNEEK,演示 UNEEK的日系設計美學。其中BAMBOO SHOOTS就以outdoor的吊床為靈感,透過8mm粗繩及麻、白兩種自然色調,營造出有如麻繩的效果。

UNEEK x BAMBOO SHOOTS 
$890

OSHMAN'S 則將多色的攀山繩植入鞋面之上,搭配灰藍色鞋身,outdoor味道十足。

UNEEK x OSHMAN'S UNEEK x OSHMAN'S 
$890

銷售點: KEEN 專門店、Patagonia、Mirabell、Catalog及 CPU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