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Mar 2020
在木村拓哉的1二女Kōki出道兩年,成為日本最強星二代之後,就連上星期其大女木村心美也以藝名「Cocomi」出道,並登上《Vogue》封面。雖然木村拓哉的兩位千金確係充滿星味,但對於木村長年fans而言,男神的地位毫無動搖過。而其實父親亦在女性時裝雜誌《ELLE Japan》4月號的內頁Elle Men登場,比起兩位星二代,Sorry,睇木村先至係主菜!

今次木村拓哉登陸女性時裝雜誌《ELLE Japan》,整輯相就邀請到攝影大師森山大道操刀,在2020年初的「日本第一歡樂街」之稱的新宿黃金街,拍下木村穿上Anthony Vaccarello主理的Saint Laurent(YSL)各種造型。現年47歲的木村拓哉已經唔係出道時的青靚白淨,但男士魅力卻與日俱增!


其中最特別係今乃攝影大師森山大道與木村拓哉的首次合作,因此風格上與大家見慣的木村style確係有啲唔同,更加值得收藏!

共9頁的相輯與訪問中,主要係講返今年一月發行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以及二月完成個人巡迴演唱會等音樂事業的發展。如果想睇返木村家庭的八卦,反而可以睇返大女木村心美Cocomi在《Vogue》的訪問。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