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6 Mar 2020
作為紐約新勢力,2012年由Supreme創作總監Angelo Baque的紐約品牌Awake NY,在芸芸眾多街牌之中可算是極有風骨的品牌單位。在Complex的訪問中,Angelo亦說出Awake NY的成立是在文化及影響力方面著手,而不是貪圖商業利益。而今次Awake NY首度聯來與Reebok合作,以90年代後期的紐約街頭文化為靈感,推出Reebok經典Instapump Fury和Workout Low Plus 鞋款以及運動套裝。


今次Awake NY x Reebok以藍黃色調為主軸,而據Angelo Baque表示:「我們想保留簡約設計符合兩方品牌的特性,因此在設計上由經典與簡單出發,去表現出富紐約的特色。」


Instapump Fury鞋款以黑色、熒光黃色為主調,注入藍色細節點綴,搭載半透明外底,黃色「Pump Button」印有「Awake」字樣,鞋跟位置重叠印上雙方品牌Logo。 Reebok x Awake NY Instapump Fury

$1,299

Workout Low Plus 鞋款採用米白色皮革打造鞋身,搭配灰色中底及熒光黃外底,襯上藍、黃、白三色鞋帶呼應鞋款色彩;鞋舌保留經典雪花Logo並印上雙方品牌標誌,鞋側Reebok Box Logo位置則以蓋印形式重叠印上藍色「AWAKE」字樣。

Reebok x Awake NY Workout Low Plus $899

全新Reebok x Awake NY聯乘系列將於3月20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正式上架。

Reebok x Awake NY Windbreaker $699

Reebok x Awake NY Pants $599

Reebok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2427 539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