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Mar 2020

在現今男士鞋櫃要揀一對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西裝與causal weat兼容的鞋款,俗稱為GAT的German Trainer絕對是位列三甲之一。這雙經由Dior Homme與Maison Margiela帶到Hi-Fashion天橋的鞋款,可以說是波鞋Hi-End化的一個轉捩點,無論襯牛仔褲、斜布褲,抑或西裝褲的萬能鞋,今次香港皮鞋單位HOAX就與關西品牌 RAD by RAUDi聯手推出全新的German Trainer,由物料到設計均作出小改良,高級感更重。


這對HOAX x RAD by RAUDi German Trainer最特前之處是鞋踭位置採用灰色麂皮製作,依舊是GAT原本的線條,但質感更上乘。

比起原裝的German Trainer,RAD by RAUDi用上優質小牛皮製作,車線縫合上更耐用的生膠大底,不同坊間一般黏合底配合成皮造法,質素比原版高得多。

$1,499


RAD by RAUDi 系列於 Hysan Place、Mira Place 及 HOAX.store 網店有售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