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Mar 2020
於1983年在意大利創立的MOSCHINO,創辦人Franco Moschino在80年代已經在天橋場上劍走偏鋒,以怪誕設計來衝擊大家視覺與固有理念。而MOSCHINO更是那時期已是人造皮草的先驅者,亦在1987年便已替品牌推出首支香水Glamour,這個在美國極紅的意大利品牌,在時裝界可謂走得極前。而品牌其中一個標誌性設計便是啤啤熊圖案,今年MOSCHINO就繼續以啤啤熊樽身推出名為TOY BOY的男士香水,維持住MOSCHINO的辨識度,以及跳脫的氣味。
鍾情MOSCHINO設計的人大都是個性獨特,多變又鬼馬之人。因此今次這枝TOY BOY的氣味可謂相當刺激又彈性,與大家聞開的男士香水大相庭徑。


這枝熊型樽身是用上黑色玻璃 瓶外塗上一層帶有光澤感的亮漆,一如MOSCHINO平日的搶眼設計。至於女裝版則是透明磨沙設計的樽身。

宣傳照由攝影師 Giampaolo Sgura 掌鏡,並由 Jeremy Scott 擔任美術總監,將超模 Jhona Burjack 與 MOSCHINO TOY BOY 的玩味型格捕捉得淋漓盡致。

Eau de Parfum 噴霧淡香精 HK$410 / 30ml 
HK$590 / 50ml 
HK$750 / 100ml

銷售地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 L2 Facesss 3911 162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