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Feb 2020


20年的於時裝界工作的生涯,N.HOOLYWOOD創作總監尾花大輔亦如大多數成名設計師一樣,經歷過無數掌聲,亦體驗過時不與我的逆境。經歷過幾季遷就市場,偏向街頭甚至大logo的季度後,尾花大輔在2020秋冬紐約時裝週,帶大家走回成熟路線造「黑色西裝」,但他不是造Savile Row的傳統英式,亦不是Tom Ford推崇的風情西裝,尾花大輔想表現的,是現代男士會causal着出街,用上功能布料製作的黑‧西‧裝。

在接受WWD後台訪問中,尾花大輔表示:「我已經46歲了,我希望穿上的衣服是簡單的,在日常生活能隨意穿的東西。我相信這種情懷會引起男士們的共鳴,這是尋求簡單的奢華。」


在此大前題下,這個N.HOOLYWOOD 2020秋冬的主色調幾乎是黑色作主軸,設計上都是極簡約的正裝,換來的是剪裁上的考究,上身是寬鬆的,整體是上闊下窄的cutting,而鞋履只穿上Plain toe皮鞋或converse,相當簡約。

今次可看到尾花用上不少潛水衣物料的同時,一些薄外套及恤衫都是防水快乾的面料,以符合現在都市人的需求。


值得提的是,今次時裝show選址在115年歷史的劇院尾Chelsea’s Masonic Hall舉行,而尾花亦特地找來了日本知名音樂家常田大希(Daiki Tsuneta)現場演奏,現場配以大提琴伴奏,嚴肅與高貴的一次時裝show。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