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7 Feb 2020

就好似石英錶出現衝擊機械錶,電能車出現衝擊汽油車一樣,話說於2015年4月,Apple正式推出Apple Watch的時侯,當時Apple首席設計師Jony Ive已經Apple Watch的出現將會威脅到整個傳統瑞士鐘錶業界。雖然經過幾年間發展以來,Apple Watch未如iPhone一般掀起人類文明的新一頁,但經過5代Apple Watch的發展與修正下,智能手錶的銷售確實在驚人的速度增長。

而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估計Apple Watch在2019年的總出貨量約為3,100萬枚,與去年的數字相比增長了 36%。相比之下,整個瑞士鐘錶業只有約2,100萬,約下降了13%,顯然這一代人比起傳統手錶更喜歡智能手錶。


報告中亦提到智能手錶的功能越趨成熟,比起傳統手錶更具吸引力,亦更實際。這些元素對傳統瑞士鐘錶業來說,將會是怎樣的一個威脅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