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Feb 2020
為人所熟悉的日本殿當街頭品牌A BATHING APE,在多年前曾推出西裝支線Mr.Bathing Ape、年輕副線Aape等,擴大品牌的版圖。而在上年2019年BAPE再度開設新支線名為「BAPE BLACK」的高級Hi-End系列。顧名思義,BAPE BLACK主要是黑色為主導,有別於A BATHING APE的ABC Camo軍事迷彩風格。而BAPE BLACK首輪的合作,便與Reebok聯乘推出ELECTROLYTE與AZTREK 96.兩大機能鞋款。


由高級支線BAPE BLACK的加持下,兩款ELECTROLYTE與AZTREK 96.分別以真皮製作,採用象牙白與碳黑色為主色。其中ELECTROLYTE的鞋側植入了Bapesta五角星圖案,加上特殊的綁帶設計,Hi-End味十足。

$2,599


至於另一款AZTREK 96.在保留Reebok功能性鞋底的基礎上,革新了鞋面的外觀設計;採用了真皮和尼龍網布的拼接,而在鞋面上覆蓋面,就像波boot一般的設計。加上鞋帶交叉固定,與一般功能鞋不同的視覺衝擊感。

$2,299


今次BAPE BLACK x Reebok將於2月12日在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專門店、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及Shinjuku Isetan 期間限定店內發售,密切留意。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地下G08-10號舖 2641 361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