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Feb 2020
以美國紐約為基地的日本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日裔設計師鈴木大器並不止是美式復刻,多年來一直居住在紐約中汲取靈感。像剛發表Engineered Garments 2020秋冬,他就從紐約Jazz爵士樂中得到繆思:「:「想像一下Miles Davis 在上世紀Newport Jazz Festival上,他表演時穿著的服飾,當時他天才橫溢的音樂實在有啟發性。」比起以往,這一季Engineered Garments多了一種舊的美式情懷,當然,Model腳上的聯名New Balance、Danner等,才是大家的目標所在。

近年一手將Hoka One One與New Balance捧至新高的Engineered Garments,今季相對地低調起來。當然,淨係左綠右灰,左右鴛鴦腳的New Balance一對,如此鮮明的旗幟,又係2020年令大家跌錢的一對。

整個Engineered Garments 2020FW就以「Balance and Tune」為題,綜觀來說是將上世紀爵士樂手的紐約西裝,與鈴木大器擅長的工裝元素結合起來。

其中穿上羊毛面料西裝後,側邊再搭上戰術背心與腰帶等細節。而褲款亦加上軍褲的多袋口與搭帶等。


此外model們頭上的mountain hat、beret帽等亦異常搶眼,顯然今季Engineered Garments秋冬屬玲木的回魂之作!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