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Dec 2019
經歷多時鋪排下,New Balance為Kwai Leonard製作的專屬鞋OMN1S於10月在香港正式開賣。作為New Balance正式重啟籃球篇章的重要一步,OMN1S於今年先後在香港共推出7對顏色。來到12月中段,今次釋出的「City of Angels」終於用上 Leonard現役球隊Clipper洛杉磯快艇的藍紅配色,並首次在左右腳呈現藍紅鴛鴦色,零舍吸引!

「City of Angels」是OMN1S今年香港推出的第6款配色,而左腳搭帶及鞋舌上Logo用上藍色,鞋面的黑色橡筋印有「Los Angels」字樣。而右腳的搭帶及鞋舌Logo則選用紅色,橡筋就用上「New Balance」字樣。整對鞋用上黑白藍紅四色,代表住洛杉磯快艇效力的球隊元素。

究竟City of Angels係屬於紫金抑或藍紅色,今季Kwai Leonard能否為快艇隊帶來首座冠軍,相信是非常關鍵!

New Balance「City of Angels」OMN1S
$1,1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zh/campaign/nbhoops

New Balance Store 
尖沙咀The ONE1樓L119號舖 2813 2831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