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Dec 2019

在上年因為《One Piece》動畫播出20週年關係,就吸引到唔少國際品牌合作。其中與PUMA嘅就推出過「千陽號」為主題的 CELL Endura,以及「One Piece寶藏」為主題的CELL VENOM,而呢雙日本獨佔的PUMA鞋,在全球眾多One Piece海賊迷支持下,基本上都係神龍見首不見尾咁極速sold out。既然市場已如實反映情況,今次One Piece x PUMA第三彈,倒不如直接將One Piece圖案呈現於鞋上,於是乎,整個草帽海賊團的海盜標誌,就直接繡在PUMA鞋頭!

比起上兩回低調處理漫畫元素,今次PUMA反來一次直接,將主角Luffy的「草帽海賊團」旗幟上的logo,變成皮革圖樣繡在鞋頭上,而鞋底後用上紅色波浪紋,感覺像海盜船乘風破浪的氣勢。

而今次為了呈現漫畫故事中「「善」與「惡」的戰鬥」,草帽海賊團的logo搭載反光材質,用電筒照射時則有3M反光效果。

One Piece x PUMA LQD Cell售價為 ¥16,000日元(約 $150 美元),預計會於12月13日在PUMA日本官方網站與指定零售點開賣。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