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Dec 2019

相對香港的壓迫感,台北的創作土釀及空間都比較多。而在時裝界,更默默地發酵出一些衝出國際的品牌。其中今年成軍10周年的Wisdom,由起初的CityBoy式簡約風走到戶外機能為主導,越見品牌功力的深厚下,遇着同鄉台北知音品牌,由選物店GOOPi(孤僻君株式會社)創立的品牌GOOPiMADE,雙方團隊在今個秋冬以「BLEEM EXISTS」為概念,帶來視覺衝擊極大的一個服飾合作系列。

今次Wisdom × GOOPiMADE就以圍繞「BLEEM EXISTS」概念主題,靈感源自2012年推出的美國短篇科幻小說與微電影《THE SECRET NUMBER》。 故事講述一位終生致力於數論研究的天才數學家 SIMON TOMLIN,堅持數字「3」 與「4」之間還存在著一個名為「BLEEM」的整數,並且認為人類科學之所以無 法繼續發展,全因為數學理解的不足,只要懂得重新解讀平面維度、空間維度以 及時間維度的科學概念,證明「BLEEM」的存在,人類就可能穿越不同時空。

這款以Urban Outdoor登山外套為概念的3D-PARKA,表層採用 TEFLON抗水尼龍物料製成,輕量得來亦具有金屬鏽跡般質感。而全件外套共配備8個不同的立體剪裁口袋,令整件外套穿上身極之立體。

TT-03 “TIME TRAVELER“ 3D-PARKA $2,480

這款融入軍事元素的戶外獵裝外套為藍本,採用市場較為稀少的三層尼龍製作,該材質能防風防水,而且配色非常大膽下,外套中間的三個連貫收納口袋,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與立體感。

“CHAOS“ FUNCTIONAL ANORAK JACKET $1,580

同樣以跨越空間維度為靈感,表層同樣採用 TEFLON尼龍,而褲型剪裁就以上寬下窄的版型示人,整條褲子共設有六個不同的小物口袋,當中位處的 CARGO POCKET 更附有內藏口袋,大大提升收納功用。

TT-04 “TIME TRAVELER“ 3D PANTS $1,480

同樣地以寬闊落肩的剪裁設計示人,當中特別 在於帽型由三塊裁片組成,令到整體能顯得更加立體,

GL-04 “BLEEM EXISTS” HOODIE $880

這次聯名的入門之作,T-SHIRT 寫有「03-BLEEM-04」的字樣,而且用鏡像效果呈現,表達出事實往往不一的意味。

GL-03 “BLEEM EXISTS” DOUBLE LOGO TEE $480

開售日期:12月14日

432H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