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Dec 2019

香港冬天來到,理應大條道理穿靴著boot,但城市人嘅懶,沒有最懶,只有更懶,輕便有型得來可以保暖就已足夠。而今次美國機能涼鞋代表Keen就再發揮懶人美學精神,以家中的room shoes拖鞋為理念推出Howser Slide,免去綁帶、除筒等麻煩事,出屋入屋即着即除,屬於冬日的slip on是也。

Howser Slide提供slip-on式易著易穿除的設計,並於鞋內籠加入人造纖維,提升鞋籠的舒適感及保暖度。而以尼龍料製作的鞋面具有跣水功能,具功能味又易於清潔;鞋籠亦加入Cleansport NXT專利防臭技術及可拆除式KEEN.CushPU記憶海綿鞋墊,不怕出汗腳臭,亦令Howser Slide有波鞋般的舒適足感。

Howser Slide最大的賣點是簡約流線的功能外型非常百搭,加上極易穿脫,在日、韓等地擁有不少fans。尤其講求生活質感的
Howser Slide擁有冬季的獨有慢活節奏美學。

Howser Slide $650

另外,KEEN亦為女生們特別推出了TERRADORA ANKLE WATERPROOF,應用了以竹炭纖維製成的 Keen.WARM INSULATION 技術,形成輕量保暖的絕緣層,能夠應付到 -32 度攝氏的低溫環境。而除了三層式結構的 THERMAL HEAT SHIELD FOOTBED 保暖鞋墊設計外,Keen.DRY 防水透氣膜科技讓女生可以輕鬆在雪地上活動自如。

鞋款已於指定 Patagonia、Mirabell 及零售點發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