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Dec 2019

擅長以黑白簡約線條繪畫人物的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Yu Nagaba),由登上日本時尚雜誌起,近年先後與各品牌合作好像Beams、Goodhood 及 Ray-Ban,儲下不少人氣。而作為一位插畫家,多年來他一直專注在2D畫紙之上為主,而今次就得到AllRightsReserved 《MEET___PROJECT》的邀請,來到香港舉行首個3D雕塑展覽《I’M YOUR VENUS》。究竟由2D跳到3D後,在長場雄的線條風格會變出甚麼來呢?


今次《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將由日至12月16日在香港展出,展覽內總共帶來25 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軸心的油畫作品之外,他首次挑 戰3D立體創作的「I’M YOUR VENUS」雕塑亦會場內展出。

除了「I’M YOUR VENUS」這個立體雕塑,今次亦屬首次長場雄的海外油畫個人展覽。油畫概念來ACE HOTEL」系列。ACE HOTEL 是在紐約、西雅圖、倫敦、波蘭等大城市的著名時尚酒店。長場雄幻想住在 ACE HOTEL 繪畫作品,展現出大都市文化,以及遊歷全球各地的生活。

《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 《星聲夢裡人》(Lala Land)

《約翰連儂與大野洋子》(John and Yoko) 《危險人物》(Pulp Fiction)


展覽點題作品「I’M YOUR VENUS」正是為 向 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的「The 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致敬,配上 80 年代英國 流行女子組合 Bananarama 的歌詞「I’M YOUR VENUS」為名,為經典女神像配上現代街頭風味。


「I’MYOURVENUS」11吋搪膠版公仔 全球限量1,000隻 HK$1,560

《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詳情:

日期 : 12月10日至16日 

地點  中環奧卑利街19號

開放時間 :12月11日至15日(星期三至日) 上午11時 – 晚上8 時

               12月16日(星期一)   上午11時 – 晚上6時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