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Nov 2019
在1854年於巴黎誕生的Louis Vuitton,在2054年正是LV創立的200周年,究竟30年後,2054年嘅時裝服飾是怎樣的?今次就由LV創作總監Virgil Abloh以此為靈感,建構出一個非常浪漫的「2054」男裝系列。

就好似睇科幻片一樣,對於2054年人類服飾肯定充滿住憧憬。因此這系列在「futurism」為大前題下,結果走出來自自然係充滿住機能味的服裝,整個系列服飾有14款,全都以防水物料、反光尼龍以及古典的小牛皮製作。而LV的Monogram則以凸紋圖案、並放在彩虹透色物料上去處理,非常充滿住大家想像中的「未來性」。


今次「2054」系列全都貴精不貴多,像波鞋、長褲只有一款。而相信最多人留意是旅行袋、背包、頸鏈及漁夫帽等,價錢由US$800美元到US$5,000不等。香港方面,利園分店將於12月3日正式提供率先預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