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4 Nov 2019

早於8月份D23 Expo曝光的《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下月聖誕檔期上映。作為Lucasfilm的長壽系列電影, STAR WARS嘅宣傳攻勢肯定陸續有嚟。而11月頭就率先搵來老拍檔adidas合作,然而今次奇就奇在跳出以往adidas Originals時裝支線,轉而與運動支線adidas Basketball合作,並搵來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 Derrick Rose影張STAR WARS poster,既符合STAR WARS風格亦相當有玩味!


今季adidas x STAR WARS 2019聯乘系列,設計取材自《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 (Jedi) 的武器光劍(Lightsaber),因此不少鞋身均有夜光設計,做隻黑暗中的螢火蟲都得!


由於今次adidas Basketball系列出發,今次涵括多位球星專屬系列包括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 Derrick Rose及Donovan Mitchell。而整個系列均印有《星球大戰》中的Aurebesh文字作為點綴,並印有STAR WARS標誌性logo。

今次總共推出6款adidas x STAR WARS 2019聯乘籃球鞋款,包括:Harden Vol.4、Dame 5、D Rose 10、 D.O.N. Issue #1、Crazy 1和Pro Next 2019;特意採用UV螢光材質中底,高度還原由凱伯水晶(Kyber Crystals)所鑄造光劍的質感。

Harden Vol. 4 - Star Wars $1,299


Harden Vol.4是向Mace Windu致敬的紫刃光劍,Dame 5則借鑑Luke Skywalker的綠刃光劍,Crazy 1設計則著重描繪Darth Vader和黑暗面,Pro Next 2019以拼接方式同時承載著光明和暗黑原力。

D Rose 10 - Star Wars $899

Dame 5 - Star Wars $869

Pro Next 2019 - Star Wars $529

Crazy 1 - Star Wars $1,099

adidas Basketball全新 adidas x STAR WARS 2019聯乘系列將11月1日陸續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2207 0137

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2730 015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