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Oct 2019
好多人都知,但未必個個知;話說於2005年adidas為拓展美國市場以38億美金收購了Reebok。雖然兩個品牌已在同一把傘下,但雙方都係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甚少有關連。然而近年adidas最把炮的BOOST緩震技術獲得空前成功後,今次終於叫做益下啲兄弟,為Reebok歷年來曼標誌性的鞋款Instapump Fury,加入adidas標誌性Boost超舒適鞋底,於Instapump Fury推出25周年期間,正式造就了Reebok與adidas的難得的一次合體!


原本的Instapump Fury是採用Hexalite 蜂巢型緩震中底技術,並於鞋面加上THE PUMP技術。而全新的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採用BOOST中底,而鞋底就用上GraphLite 碳纖維材質,後跟位置繡上「PUMP X BOOST」字樣。


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 系列一共帶來三回經典配色,率先亮相的「Prototype」白拼藍、橙色,採用Steven Smith當年從未推出過的「pullover」Instapump Fury樣本配色,特意向Steven Smith的原始設計致敬。

$1,599

其後登場的「OG meets OG」紅拼黃色、紫拼黑色兩款以致敬Instapump Fury及UltraBOOST的元祖配色,在造型和視覺層面作出大膽的選擇。

$1,499

Reebok 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Prototype」將於10月11日在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限量登場,並只限網店會員購買。

$1,499

Instapump Fury Boost「OG meets OG」和「Black & White」即將於10月25日及11月11日亞太區率先上架。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