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3 Aug 2019

極具野心的紐約設計師Michael Kors,大家認識他可能是《Project Runway》評審之一,或許是時裝雜誌《Harper's Bazaar》的專欄。然而近年接連收購Jimmy Choo及Versace後,可以肯定的是,Michael Kors已是億萬富豪之餘,他的時裝王國亦靜俏俏地掘起頭來。而Michael Kors在這個男裝秋冬季度中,亦摒棄了一直圍繞住的都會紳士男士,轉為向運動及功能方面進發,呢個急轉彎,又會否令Michael Kors殺出新的血路呢?

於年頭New York Fashion Week期間便已展示出Michael Kors創立名為「X Tech」系列,主要新科技為本,好像阻隔紫外線的服裝,具透氣性與舒適性的紡織面料。而系列的運動套裝及外套,亦體驗性地植入輔助充電器,話題性十足!

此外,今次「X Tech」系就以黑、白、紅色及迷彩四色為主,並製作出行李箱、手袋及背囊等男士熱賣accessories。

在一遍波鞋風潮衝擊下,Michael Kors在今年首度推出運動鞋系列,其中由大熱的daddy shoes鞋型,去到網面跑鞋在內的六款波鞋。

Michael Kors的「X Tech」及波鞋於8月中在Michael Kors Online Store及各大專門店開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