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Jul 2019

繼Louis Vuitton、Dior等不斷與街牌潮牌及藝術家招手後,於今年1月在巴黎時裝週亮相的,就有Valentino x UNDERCOVER合作出完整系列「Past and Future」。整個系列Valentino 搬出品牌意大利古典元素,而UNDERCOVER就祭出品牌擅長的UFO太空科幻味,將兩種極端概念融合在一起。在Valentino來說,今次的合作跳出意大利品牌固有的Hi-End框架,本應是雙贏的一次合作,但經常UNDERCOVER日前在中國遇上的政治抵制下,究竟今次的合作會唔會出現咩問題呢?

今次Valentino與UNDERCOVER的合作,是源於Valentino在上年東京銀座 GINZA SIX 開設VLTN 概念店,Valentino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就遇到了UNDERCOVER 主腦高橋盾,結果雙方一拍即合下,於短時間創作出的系列。

 好像服飾印上的是美國作家 Edgar Allen Poe(愛倫.坡)的人物圖案,加上UFO為圖案monogram,由 Valentino以刺繡及印花等技法呈現於服飾之中,其實有一定可穿性。而UNCDERCOVER常見的大「U」,亦變成了大「V」出現。


除了服飾上,今次的主打自然落在波鞋及袋款之中,這些accessories會為 Valentino搶到社交裝絡的曝光率嗎?

Valentino x UNDERCOVER系列將於7月27日起在全球

Valentino 專門店及指定零售點開賣。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