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Jul 2019

在英國別樹一格的Stella McCartney,可謂時裝業界中最早去提倡「環保再生」理念的品牌設計師。而Stella McCartney去年結束與Kering集團長達17年的合作關係,更將自己品牌的股份全數回購。正當大家以為Stella McCartney將獨力營運品牌之際,日前便宣佈品牌將加入另一法國奢侈品業界巨頭 LVMH!好明顯這次決定並不關乎錢的問題,而是雙方理念的問題,好似今回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推出的網球服系列,就是以循環再用聚酯纖維,配合Dope Dye技術等環保技術製成,對整個時裝界推動環保來說, Stella McCartney實在是重要的存在!

據悉LVMH董事長 Bernard Arnault對Stella McCartney 可持續發展理念是相當欣賞,而雙方亦認為開發符合環保和道德原則是未來大方向,因此Stella McCartney 與LVMH的合作可謂雙贏的局面。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9秋冬鞋履系列

隨住英國舉行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完結,今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就是傳統英倫網球風格,並配合Stella McCartney注入的功能剪裁,以紅白為主推出17件item,集機能性與優雅於一身。

aSMC TEE $399

aSMC ZIP TEE $499

好像男裝系列以全新FreeLift結構製成,賦予極高緊貼性及支撐性,提升運動員在球場上的表現。而服飾Dope Dye技術,大幅減少耗水量,其採用的循環再用聚酯纖維,亦是以回收膠樽及舊衣物製作。至於服飾縫合的紗線,也是用上海岸拾獲和回收的塑料廢物加工製成Parley Ocean Plastic,整個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網球系列完全表現出Stella McCartney對環保的執著與實踐。

SOLECOURT M PRIMEBLUE $1,299



香港adidas旗艦店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2730-015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