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ul 2019

如果你是一個玩具迷,Medicom Toy 這一間來自日本嘅玩具廠應該不會陌生,公司最擅長製作日漫同美漫的模型公仔,同時亦有自家玩具系列,其不俗造工亦令他迎來不少 Fans。

又如果你是一位潮流人士,也有機會得知 Medicom 是什麼來著。因為它旗下的自家玩具 IP —— Be@rbrick,一個仿如積木人的小熊人形公仔,除了自家的設計系列,同時這個 IP 亦經常與其他不同單位合作,一直深受潮人歡迎。

另外,除了不同大小的公仔外, Be@rbrick 亦會與潮流單位推出服飾,當中,每年必定舉辦的 Medicom Toy Exhibition,更會推出 BE@RTEE 系列,與各大小單位推出 Tee Collection。

今年的 Medicom Toy Exhibition 2019,除了找來 Bape、 Neighborhood、 UNDERCOVER、Hysteric Glamour,Fragment Design 這些「老朋友」外,更有找來新朋友如涉谷新力軍 GOD Selection XXX 和外國勢力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Medicom Toy Exhibition 2019 BE@RTEE 將會於 7 月 20 日陸續於 Exhibition 會場,以及各品牌商店推出。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