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2 Jul 2019
作為英國皮鞋界頂級品牌之一,超過190年歷史的Tricker’s一直是男士must have的英國皮鞋。而今次香港Tricker’s專賣店HOUSES SHOP就與Simple Union合作,以百年日本古布放在Tricker’s Oxfords皮鞋之上。這種將東西方百年工藝合作可謂非常少見,尤其醉心傳統工藝的男士來說,今次雙方擦出的火花﹐實在非常吸引!


專門以日本藍染及古布為靈感製作各種生活配件的Simple Union,對「Vintage Kofu」日本古布一直情有獨鍾,而今次經英國Tricker’s廠方製作的古布Tricker’s,由於是由vintage古布生產,每對古布花紋左右腳都是獨一無二。


今次Tricker’s方面就用上與德國皮廠合作開發的scotch grain Olivvia leather,採用全天然橄欖葉鞣製。是市場上嶄新開發的皮革之一,亦是Tricker's世界上唯一使用及擁有Olivvia皮革的鞋匠。

Tricker’s x Simple Union設有少量女裝size之餘,亦隨鞋附上tassel流蘇

至於鞋型上今次就選上Oxford shoe配合加闊大頭的新鞋楦,對於闊掌人士來說大大提升了舒適度。而鞋底則用上重型且耐用性高的Commando Sole。


$4,880


www.simpleunion.tv

Simple Union 將於7月11-7月14日期於HOUSES SHOP舉行4天Pop-Up,屆時大家親自看到實物及購買。

HOUSES SHOP中環店 : 中環擺花街1號擺花街1號廣場地舖 7 - 8 號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