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1 Jul 2019
作為女裝手袋界經典之一的Fendi Baguette,其長型設計加上F型扣,一直是Fendi多年來最熱賣的袋款。而這個於1997年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出來的袋款,在今年Fendi以「The Baguette is Back」再度回歸到2019女裝天橋上。在女裝引起一番話題後,今次Fendi更乘住氣勢,在2019秋冬男裝上推出Baguette袋,除了換上剛陽味的皮革物料,更為Baguette推出加大size,不知這個男裝版Baguette會引起新的風潮嗎?


於1997年設計出來的Baguette Bag,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當時為配搭自己皮草大衣而設計出來的袋款。這型精巧玲瓏,可以像法式麵包一樣夾在腋下,因此得名Baguette(法式長麵包)。起初雙F logo鐵扣原為長方形設計,及後就演變成今日的分離式立體雙F design。


今次男裝Baguette推出特大、中號及迷你三個尺寸,其中更以珍稀的鱷魚皮(Croco)、貂皮(Mink),以及經典Selleria羅馬小牛皮等各式素材縫製。而男裝Baguette Bag更可斜揹、手挽甚或變作腰包,以保持男士袋的實用性。


講起Fendi Baguette Bag的經典,莫過於劇集《色欲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主角Carrie拿住FENDI BAGUETTE時,大叫“It’s not a bag, it’s a Baguette”,直令Baguette Bag成為女士手袋的一個指標。

Navy Maxi Men Baguette
$29,800

Yellow Regular Men Baguette
$22,800

Brown Mini Men Baguette
$ TBC


Fendi Baguette Bag大概於2019年7月中旬登陸全球FENDI專門店及fendi.com。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