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佳拿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un 2019

正所謂:事必有因,只要熟讀以往習慣,我們並不難發現,Nike 在「帶風向」方面可謂高手;當 Nike 計劃將一些早被大家遺忘,已在地下室「封塵」的球鞋鞋款推出時,除了用現今市場慣用手段如 Social Media 或名人效應外,Nike 更加樂見的是邀請友好單位合作推出久未露面之鞋款。


當中個人最為深刻的就是 2017 年 Nike 和 Supreme 推出的 AIR HUMARA,雖然被稱作近年兩大單位聯乘最沒有吸引力的款式,但是令 AIR HUMARA 復活並推出其它配色,在我這位平常愛著用 Outdoor Style 的人士來說十分樂見。


這次 Nike 為了帶回 1984 年推出的跑步鞋 Daybreak 亦可謂別具心思,除了與最近掀起不少風波,以行動證明 "We make noise not cloth" 的 UNDERCOVER 合作推出的異形 Daybreak 外,亦不要忘記與 Sacai 所推出 LDWaffle Daybreak 亦是有 Daybreak 血統在內;經過一連串舖排後,Nike 正式將 Daybreak 推出的日程上綱,並帶同紫灰元祖 OG 配色以及其餘兩個新配色一同登場。設計完全還原當年:尼龍物料鞋身,並以麖皮包邊,加上黑色 Waffle 橡膠鞋底作結,完美呈現復古跑鞋風格。


上述三大配色將於 6 月 22 日上架,並會有其他配色緊隨其後,熱愛復古跑鞋風格的您定必注意。


https://www.nike.com/launch/t/daybreak-cool-grey/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