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n 2019

為咗迎接《機動戰士高達 Mobile Suit Gundam》開播40周年,日本Gundam方面一直有不同的合作企劃,包括早前的與SEIKO的錶系列,以及UNIQLO UT等均引起高達fans的注目。來到今個月,Gundam竟然會聯乘推出波鞋,不過,聯乘嘅單位並不是日本單位,而係來自中國的知名運動品牌361°,唔知各位高達又會唔會包容接納呢?

由於是始祖高達《機動戰士高達 Mobile Suit Gundam》40周年紀念關係,今次嘅聯乘概念就由來自「白色惡魔」RX-78-2,以及「三倍速」嘅MS-06紅渣。


以RX-78-2為藍本嘅波鞋,鞋型就由大熱嘅Dad Shoes為主,配上紅白藍配色。加上鞋身印有機動戰士的日文字樣,以及RX-78-2的標籤。而附送的鞋盒、磁石及配件都幾有心思。

售價¥399 元

至於由馬莎專用機MS-06紅渣為藍本設計的波鞋,就明顯向機能波鞋設計取經,一條防水拉鏈加上功能搭扣,頗有ACRONYM味道!

售價¥439 元



除了Dad shoes的鞋款外,RX-78-2的配色亦放在籃球鞋、跑鞋之上。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