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n 2019

由於中國的財力,加上南韓潮流推動下,這十年的時裝版圖確實向東移,不少高級品牌的設計方針,甚至時裝show亦向在國內舉辦。而其中LVMH 旗下法國奢侈品牌 KENZO,自2012年起就率先起用 Opening Ceremony的兩位亞裔主腦拍檔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 擔任KENZO的創作總監。經過8年時間之久,當年將奄奄一息的KENZO重生過來的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將會於下月7月1日正式離任。由於KENZO將迎來品牌50週年,據悉今次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之離開,是與管理層之間出現分歧所致,換言之,KENZO下任創作總監花落誰家,仍未有消息。

作為LVMH集團首個亞裔創作總監,身為美籍華裔Humberto Leon與美籍韓裔Carol Lim本身在美國創立的select store店 Opening Ceremony 已獲得頗亮眼的成績,而他們入主後的KENZO就為品牌創作出「虎頭」在內的動物signature design,加上不同的pop-up store與聯乘合作,亦將原本是LVMH的負資產重新變回年收約3-4億歐元的奢侈年輕品牌。

如是者,屬於Humberto Leon與Carol Lim的KENZO將於巴黎時裝周作最後一次登場。而兩位設計師亦將回到 Opening Ceremony, 專注在自家公司發展上。

對於不少人而言,Jordan 球鞋的地位之所以無可取替,是因為它成功地將籃球、潮流和文化三者合而為一,因此除了本來的籃球迷以外,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潮流愛好者支持。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Jordan 球鞋不只是可以當鞋履 ...
style
將 Jordan 球鞋改製成銀包,各位 Jordan 迷會買單嗎?
19 Mar 2024
還記得在去年,COMME des GARONS 的 Homme Plus 支線在時裝秀上為我們帶來了一雙話題性十足的「雙頭皮鞋」DOUBLE HEADED DERBY SHOES,而不知不覺,這雙皮鞋於最近正式開賣! 這雙 DOUBLE HEADED D ...
style
著住呢對 CDG 雙頭皮鞋出街,行路會唔會仆親?
1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