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May 2019
雖然好多自由社會國家口講支持人權,但在主流社會及宗教影響下,俗稱為LGBTQIA+性小眾社群,始終在社會是備受歧視的一群。近年越來越連接社交媒體的Polo Ralph Lauren今季也走出來發聲,並與爭取性小眾社群組織Stonewall Community Foundation合作,以LGBTQIA+的彩虹顏色放入Polo經典的馬球Logo之上推出名為「Pride」的系列。


這個Pride系列廣告企劃邀得多位、與LGBTQIA+性小眾社群中的不同界別的名人參與;包括自由滑雪好手、奧運獎牌得主及社會改革家Gus Kenworthy;芭蕾舞蹈員Harper Watters;作家、諧劇藝人及女演員Patti Harrison;攝影師及模特兒Jacob Bixenman;女演員Josie Totah,及Hetrick-Martin Institute (HMI) 成員Evrisha、Tyriq和Cory。

顧名思義,今次Pride系列主打均是中性設計,備有成人及小童size,以彩虹條紋演繹Polo Pony經典圖案,放在tee、Polo、Sweater、Baseball cap及bag之上。


今次Polo Ralph Lauren與Stonewall Community Foundation合作的「Pride」系列,其中tee款的全部零售收益,其餘item的半數收益,將撥捐全球多個為LGBTQIA+性小眾社群爭取權益的組織。

多年來Ralph Lauren一直以Polo Shirt作為品牌公益項目,當包括透過Pink Pony Fund資助乳癌研究及護理;為全球災害籌募賑災善款,及支持LGBTQIA+性小眾社群。


Pride別注系列將於5月21日起在指定Ralph Lauren專門店;RalphLauren.com;尖沙咀海運大廈分店有售。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