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3 Apr 2019

雖然denim文化風潮是由美國所掀起,但百年大家一直將denim定義為工人服、藍領階層服飾,是難登大雅之堂。但自從日本人對denim服的執迷,由日本牛仔勝地岡山所引爆的日牛文化風潮後,這廿年間日本便成為國際公認盛產高級牛仔的denim王國。而來自法國的牛仔品牌Chevignon今年再度與岡山著名denim廠Whoval合作,以「瀨戶內海的日與夜」為概念,推出一個極重洗水的合作系列,僅得3件作品,勝在貴精不貴多!

鄰近岡山的瀨戶內海,是日本本州、四國、九州之間的文化搖籃。今次Chevignon X Whoval 系列中,牛仔褲上的深藍色,是代表夜晚的海藍調。至於手工擦白的位置,就代表「晴天之國」美譽,岡山陽光下的藍海。演奏出「瀨戶內海的日與夜」這命題。

Chevignon X Whoval washed jeans $2,790


以人手洗擦出的破爛、痕跡與色彩,配合牛仔服不規則的車線、不對稱補布、不均勻的退色,全都是Whoval 推崇的日式美學「Wabi Sabi」,即係不完美的美感。

Chevignon X Whoval washed patched jeans $2,990

Chevignon X Whoval denim jacket $3,790

旺角朗豪坊5樓09號舖 2541-2138
銅鑼灣時代廣場632號舖 2506-215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