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Apr 2019
由增永五左門早於1905年明治時代所創立的Masunaga Optical(增永眼鏡株式會社),是日本福井縣現存最古它的眼鏡品牌之一。除了歷史上的肯定,Masunaga更是近年最具人氣的DITA、THOM BROWNE的製鏡廠,可想而知其工藝的深厚。而這個日本眼鏡業界最傳奇的品牌,今次就由 The New Black Optical邀請下,於香港舉辦首個2019年度的Masunaga增永眼鏡的展示會。


Masunaga其實早於1933年已得到日本昭和天王賞識,並欽點成為皇室御用眼鏡品牌。自此以後Masunaga就以「日本一.眼鏡會社」的崇高地位,成為日本眼鏡業界最重要的單位之一。


今次The New Black Optical更特別再重鑄早前與Masunaga聯乘的藍玳瑁GMS805及磨沙藍GMS817眼鏡,兩款皆以極限量上架!

這次The New Black Optical更為這次Trunk Show推出亮藍玳瑁GMS817,是先前沒推出別注版本。


Masunaga 2019展示會

日期: 19/4 - 26/4
地點: The New Black Optical 旺角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 3565 4130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