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Mar 2019

在歐洲傳統手工越見矜貴,著名皮鞋品牌的成本亦水漲船高之際,近年就有來自西班牙的皮鞋品牌以極高性價比的攻勢成功於皮鞋界之中突圍而出,並於日本及南韓等市場嬴得不俗的評價。而向來在設計及鞋楦上比較old school一點的Berwick,今次就應HOAX的要求下,合作推出適合日常商務的鞋楦,令日常行走及工作需要的男士們,能享受Berwick的高級皮料質感之餘,亦提感受現代城市人講求的舒適性。

這個Berwick1707 for HOAX Collection屬HOAX的Made to Order系列,品牌主要針對亞洲人的商務人士腳型,襯西裝之餘亦能用於Casual造型,輕鬆在各種場合著用。好像今次特地配置一些輕量舒適的防滑鞋底,無需特地為傳統皮底的皮鞋走去打掌,直情一步到位。


出身自西班牙南部古城Almansa的Berwick 1707,多年來一直乃皮鞋代工為主要業務。而在Berwick 1707品牌亮相後,以 Goodyear Welted製法的皮鞋,加上粗獷美式的皮鞋設計,以合理的價錢帶來不相稱的品質。因此Berwick 1707在各地的皮鞋市場急速擴張起來。

至於今次的Berwick1707 for HOAX的定番款式均可專程特別訂購,尺碼、皮料、皮色以至鞋底物料,而製作需時4至6個月,對有特別喜好的皮鞋用家而言,不妨Made to Order專屬的一對。

HOAX 尖沙嘴美麗華廣場2樓208鋪 2788 2078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